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18脑洞(16)——八卦司日常(招新)

“你是新来的见习生?”门口阳大叔拿着我递给他的文件看了看,上下打量着我。
“是的,今天第一天报道。”心里又兴奋又紧张。
“技术部?”他露出一笑,轻声说,“我跟你讲小姑娘,听说你们技术部的人都挺厉害,总能得到第一手资料。以后有他们情报司的消息你一定要赶紧告诉我。”
“😯?”虽然不懂他说什么,我还是点了点头。暗想,不愧是八卦司,连门卫大叔都那么八卦!情报司那边有什么好八卦的吗?
“我姓阳,太阳的阳,我媳妇儿在通讯部,以后互相照应。”他一面说一面把文件还给我,让开道示意我进去。
“谢谢阳大叔。”看着八卦司大楼我心里的激情像小宇宙一样燃起,对未来充满期待。


 @托马斯●迷你坏中坏●阳 我到底喊你大叔好还是大爷好?😂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