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18脑洞(17)——八卦司日常(初见)

“首席不在,出任务去了。”来到首席大人的办公室门口,秘书官这样说。
“那我入职的资料……”首席还需要亲自出任务?看来这个任务不简单。
“首席走前安排了你的工作。喏!”它把手里的瓜子放下,取走我的资料,拿出一个U盘塞给我,“首席说等他回来这段时间你先看完里面的资料,你去技术部报到,那边的人会安排你办公的地方。”话刚说完又开始嗑瓜子,和其他同事嚷着,“哎哎,刚说哪儿了?明教官昨天下了课又和他弟弟在校门口见了面?”
“千真万确,连照片都拍了。”
……我也插不上嘴,只能乖乖的去了技术部打开U盘老老实实看资料!
这……好家伙,我两眼放光,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都是历年各大人物和部门的八卦,好多我都不知道,啊哈哈,他们说的明教官……嗯?情报司的。门卫阳大哥提过,就是他?怎么那么帅啊?这位是?他的弟弟?怎么看起来……有什么不对……
资料太多,可是八卦好精彩,不知不觉看了一个通宵,趴在桌上睡过去了……
所以第一天并没有和首席大人见到面😂,首席很忙!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