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18脑洞(21)——家长会后遗症(下)

“都半年了,到底你姐姐什么时候嫁给青瓷的哥哥呀?不是说好给我们带喜糖的吗?”主要是念着喜糖,突然有的小伙伴又想起了这件事。
“……”他垂头丧气道,“我姐姐是要结婚了,喜糖过一段时间就有了。”
“太好了,那你和青瓷真的要成一家人咯?”
“哎!”他欲言又止,“可是……姐姐的结婚对象不是明楼哥哥。”他觉得无比地可惜,因为这件事还和家里闹了别扭。
“什么什么?为什么?”同学都表示意外。
“姐姐说明楼哥哥不适合她,所以咯……”
“什么嘛,大人的想法真难理解。”

“哟,终于舍得拿零花钱买糖吃啦?”明楼瞧见青瓷作业本旁边堆放的糖果🍬,笑着拿起一颗塞嘴里,对青瓷刮目相看!
“是……姐姐结婚的喜糖。”青瓷停下手中的笔,转身望着明楼。
“……”明楼露出一脸吃惊,嘟着腮帮子说,“她结婚了?”速度真快。
“……”青瓷望着他,“那个姐姐不是要和您结婚的吗?”
“你听谁说的?根本没有的事。”明楼摆摆手。
“我回来的时候问黎叔了。”青瓷低下头,“他都跟我说了。”
“黎叔怎么说的?”
“他说上门来说媒的都被哥哥拒绝了。”所以……的姐姐说了谎,根本就不是适合不适合的问题。哥哥那么优秀,怎么可能不喜欢?
“……因为我不想耽误了人家。”
“是不是因为我?”青瓷又抬起头看着他,“我是个拖油瓶。”
“你这小脑袋整天胡思乱想。哥哥喜欢什么人心里清楚,不会因为你就改变决定。”明楼弯下腰双手握着青瓷的肩膀。“等遇到了喜欢的人自然会答应的。”
“真的?”青瓷相信了。
“嗯。”
“那哥哥喜欢什么样的?”青瓷追问。
……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