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我就不打tag了,能看到的都是关注我的朋友!
我必须要说一下,我喜欢楼诚,也喜欢东凯,我这个人因为喜欢cp而双担,如果不喜欢cp基本不太关注任何演员(每个人喜好的理由不一样,请谅解)!
他们那么多粉丝,而我在其中可有可无,我只喜欢自己喜欢的,他们有他们的自由。
如果你是一方黑,请不要关注我,因为我受不了拆楼诚和东凯。
你也有评判的自由,说他们做得不够好,怎样或许更好,我尊重,只要涉及到黑凯凯和东哥的,满嘴脏话的就一律拉黑。

曾经爱过,不必用语言伤害,可以否认从前的自己,可是不需要到处说“我眼瞎才会看上他”。
如果那个人已经罪大恶极,家,暴,吸,毒,赌,博,杀,人,你可以勇敢的站出来告诉大家“他这个人恶贯满盈,大家都躲远点”,还必须去报警。

楼诚那么好,东凯也都是很不错的两个人,虽然总是“男神男神”地喊,可他们不是神,是普通人。

最后再说一次,黑他们俩任何一个,拉黑!

评论 ( 17 )
热度 ( 53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