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18脑洞(25)——牙疼

明楼除了对工作上的事情细心缜密,生活琐事常常不挂心头,但是对青瓷的事却极其上心。这几天他发现青瓷胃口不好,本来猜想是不是又受欺负了,可是问他也只是摇头。
晚上明楼听见青瓷转辗反侧,半夜也没睡着,于是打开灯过去看他!
青瓷捂着脸蜷着身子朝着沙发内侧,明楼握着他的肩把他翻过来,只见孩子脸红红的眼睛含泪。
“怎么了?跟哥哥说。”
“疼。”实在是忍不住了,牙一疼就感觉半边脑子要炸开似得。
明楼去书桌的抽屉里拿出手电筒来,“啊——”。青瓷张开嘴让他瞧。
“蛀牙了,明天带你去补牙。”
“能不能不去?只吃药行吗?”青瓷抬头可怜兮兮地望着明楼,“去补过牙的同学都说很吓人。”
“有哥哥在,不怕。”明楼转身出门去楼下厨房取了一颗花椒,“啊——”
青瓷乖乖地又把嘴张开,明楼把花椒放在牙洞里。
“今晚再忍一忍啊。”明楼用顺手取来的毛巾擦了擦青瓷额头和脸上的汗,“牙齿坏了一定要补,否则要疼很久,吃不了好吃的。”
“嗯。”麻麻的感觉让疼痛缓解了一大半。
“还有。”明楼看着他,“以后身体不舒服或者哪里疼了一定要跟哥哥说,不许自己忍着,知道吗?”
“嗯!”青瓷轻轻地点点头!
……
有哥哥陪在身边青瓷觉得补牙也没同学说的那么可怕。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