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18脑洞27——八卦司日常(绝密)

下班的时候门卫阳哥叫住我“远远,明教官的回信你们处理好了吗?”
明知故问啊😂,你媳妇儿是通讯部的,难道你不是第一个知道消息的吗?“已经存档案室了。”我点头。
“来来来。”她把我拉进门卫室,按我坐下,泡好的咖啡推过来,“你偷偷告诉我,到底那个小阿诚给他哥说了什么?明教官又是怎么回信的?”
“阳哥这……”我为难地皱眉头,“您是知道我们司的规章制度的!”
“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告诉别人。”
不会才怪哦😂,明天保证都晓得了,“您媳妇儿没跟您通气?”
“她呀,她还不是要等你们技术部门把资料整合以后才了解具体情况嘛。”
我脑海里响起长夜部长的话:违背我司章程是大忌!想必嫂子也没跟阳哥说什么!于是我就含糊其辞:“明教官他弟的信里说的是——我……你……”
“什么?”
“我……你……”我重复了一遍。
“什么我你??……”阳哥顿时恍然大悟,“我爱你。对,一定是这样的。我,爱,你!”
“……”我不失礼貌地笑了笑。
“那明教官的回信呢?怎么说?”他一脸期待。
“明教官他回的是——你……我……我……你”
“……”阳哥转了转眼珠子,一拍手“我懂了!虽然你喜欢我,但是我现在不能喜欢你。对不对?对不对?”
“昂……”你高兴就好😆,“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阳哥你是不是悲情剧看多了?为什么不是你爱我我也很爱你呢?😂亏我冒着被炒鱿鱼的风险透露给你那么多信息!哼!( ´◔ ‸◔')!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