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红线死结》——错误的开始

“如果你的痴迷不悟皆因我一时心软导致的,那今日我就亲手了断。”他举起剑,冷冷地看着卜小罗。
“你当年救我一命,今日就当还你了。”卜小罗跪在他面前,丝毫不惧怕,紧闭双眼,等着他的剑落下。
“……”他看见他眼角的眼泪划过脸庞,像两颗珍珠一般闪烁着滴在地上,迟疑了好一会儿,他放下剑,抚上他的脸庞触摸泪痕,感受陌生的湿润。
“……”卜小罗吃惊地睁开眼睛望着他,以为他是舍不得,“我……”
“你已经不是妖。”他收回手,转身朝大殿里去,“我没理由杀你。”
“你站住。”卜小罗站起来追上去,挡在他面前,“如果我不是妖,那你现在是不是可以喜欢我了?”
“……”他摇头,“我们不可能,无论再过几百年几千年都不能。”
“为什么?你说我是妖你是仙不行,如今我不是妖为什么还是不行?”
“……”他没有回答,直径向前走,头也不回。
卜小罗拦不住,最后和这几百年来一样,被拦在看不见的结界外,不能向前一步。“为什么……”




评论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