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红线死结》——喜欢他,说还是不说?

“青舒前辈,您和长定师父在一起的时候从来都没听您说过您喜欢他。”卜小罗化成小兔子卧在青舒怀里。
“……”青舒微笑着顺着他的毛,“你以为喜欢一个人就非得像你一样每天把喜欢挂在嘴边?唯恐天下不知?”
“既然是喜欢有什么不可以?”
“喜欢一个人有很多表现,你这样也算其中之一,有的则是什么都不说。”
“那他怎么知道你多喜欢他?”小兔子抬起头看他。
“他会知道的,迟早都会知道的。”青舒轻点了一下小兔子的脑门,“不过,知道是一回事,会不会回应是另一回事。”
“你们真是奇怪。我看得出您那么喜欢他,他也那么喜欢你,你们从来都不对彼此说,可是你们都知道……”小兔子低下头,“可惜您的尾巴……如果您能化成真正的人就好了。”
“不,能留在他身边比什么都好,就算只是一条普通的小蛇,我也知足了。”
“那有什么意义?互相喜欢就应该像凡间那些人一样,恩恩爱爱。”
“可人不也有爱而不得吗?”
“我们不是凡人,他们无能为力,我们只要争取,就能得到。”
“……”青舒笑意更深,双手把他捉起来,轻轻揉了揉,“啊,小萝卜,你多大点儿?我的道行比你多几千年都没这口气,你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哼!你们怕我可不怕。”
“那你的那颗石头可明白了你的心意?”
“他?迟早会明白的。”
“……”青舒欲言又止,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小萝卜,又怕他做傻事,不禁叹息,“这天庭那么多人,你怎么就偏偏看上了他?”
“人间那么多人,前辈怎么就看上了那光头和尚?”
“你啊,难怪月老都说不过你。”本来嘛,喜欢一个人又有什么错?

评论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