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我不是来安利锤基的,我只是好奇当初在楼诚盛世的时候微博帖子最高的转发量是多少?
我先喜欢的锤基,后喜欢的楼诚,喜欢楼诚的时候我以为楼诚的热度是世界第一的(国内)。
锤基时间过了很久了,也经历了鼎盛和平缓时期,这次雷3再一次让我看到了锤基的力量,平时可能就几个的转发量,可是这个时候我就想,原来喜欢锤基的还有那么多人。一段文字描写转发量就有几千。
如果楼诚哪一天也再次恢复这样的热度就太好了!🌹我知道很多人平时不说,可是一旦看见他俩,还是会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
我喜欢的cp不少,每一对我都很爱!
不过如果有机会,你们真的可以去了解了解锤基兄弟,虽然好像接下去可能要开始虐了!

评论 ( 6 )
热度 ( 5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