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抖森果然是厉害!啊哈哈哈,经典,“生命会自己找到出路”,佩服!
小蜘蛛真的是很可爱!

Sophieの雪色森林:

    卷福,螳螂菇凉和双TH组合的神奇探讨——亚洲柑橘怎么来的!
     四人韩国宣传期间的一个美食节目(谢过评论中一个孩纸纠错,最初以为是韩国节目),主持人秀亚洲凸顶橘,本来说的是柑橘的味道,说着说着,话题就跑偏得不像话了😂😂
     先搞事情的是螳螂菇凉,因为亚洲凸顶柑在英国人口里味道多样,这菇凉脑洞大开冷不丁冒出一句:“所以这是配种的吗??”
     配种……😥😥
    学院派英国绅士你森和卷福当场僵住……
    主持人也有点受惊,不过还能镇定应付,顺着菇凉脑洞来,毕竟人家是客人:嗯,是配种……
      天线宝宝意犹未尽,压根没留神抖森卷福恨不得一头撞桌的表情,继续深刻分析:嗯,是橘,柑什么……交配,反正结果是配出了柳丁!😂😢😪
      你森继续凌乱,卷福干脆破罐子破摔自顾吃饭不理这口无遮拦的菇凉……
    他着想不理会冷下来就没事了吧……
     然后你荷兰弟开始神助攻,一脸求知若渴的好学:“可是那怎么可能,这俩树要怎么交配?”(我也在想怎么交配?)
     看旁边原本已经不管不问淡定吃饭的卷福瞬间风中凌乱的震惊脸……😂😂😂😂
    这下连主持人也无法圆场了,低头不语……
    剑桥森终于忍不住了:Tom,生命会自己找到出路!
     大Tom教训小Tom前者直呼其名后者正襟危坐好甜啊。
    你森果然智商走高,并且,他果然喜欢侏罗纪公园!
    我终于明白这螳螂菇凉在银河护卫队2里怎么会当着卡魔拉的面说出星爵对她有性幻想了。哈哈哈!本色出演!
   卷福最终无奈又宠溺地拍拍荷兰弟肩膀:以后告诉你!小蜘蛛很执着:你一定要告诉我!本尼认真道,我会告诉你的……
    英国邻居组双剑合璧宠溺小蜘蛛……暖甜……

占锤基tag抱歉,因为这个森实在太机智了,瞬间呈现出沉稳且攻气满满的长兄风度!很暖。特分享

图源,边缘人字幕组韩国吃播完整版
av:22319220

评论 ( 1 )
热度 ( 68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