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等一下,等一下。 @睡神安民 还记得这个铃铛吗?

我觉得它应该有个说法,说法就是:

也许这铃铛就是斩凌的定情信物,就像青云志里面碧瑶那个铃铛一样,让两个人彼此有感应。下面我来分析一下啊。

这个铃铛是齐霄的师父元一大师给齐霄的法器,那么这个法器很有可能是荒荒给饕餮的啊,你说是不是?

(一万年前毒公子也是看见过碧瑶那个铃铛的,说不准喜欢呢,大师兄就记下了,也想着给炎炎弄一个啊哈哈哈哈哈哈。伤心花也是定情信物,也同样是个宝物,不过和铃铛还是不一样的,可能炎炎就是喜欢那个两人有感应的小铃铛)

也就是说荒荒把铃铛给了饕餮,饕餮(元一大师)给了齐霄随身,这个法器在一定范围内会有感应,多年后齐霄长大了,万一荒荒遇到了也好辨认,你觉得ok不?

《荒荒的命定之人是楚楚》你看两分半的那个地方,就是那样的感应(正所谓妖帝乐开了花)。

这个铃铛可以感应一般的妖怪,但是妖帝法力高强,一般的法器是感应不到的,铃铛对他的感应是共鸣,不是妖气的感应。哎,怎么越想越觉得斩凌棒棒的呢。


评论 ( 3 )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