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红颜远,相思苦,几番意,难相付。

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斩相思不忍顾!

(需要1080P状态+带耳麦观看)

这才是真正的斩凌故事,斩荒终于追凌楚了,不是齐霄了啊哈哈哈哈

故事前提:av28382761(妖帝是怎样炼成的?斩荒与凌楚的前世故事——萧逸才与秦无炎)

秦无炎为了护住萧逸才成功与兽神融合被青云弟子推下祭坛,生死未卜。萧逸才与兽神融合之后化为天帝与妖帝,分别统治正魔两道(之前说过,为什么追求楚楚的是荒荒,而不是天帝,因为天帝吃了了无草,淡薄了七情六欲,相当于他俩一个为苍生,一个为红颜,这样分成两个人的设定真的很棒)。

几千年后,四海之战结束,斩荒上天庭受封,偶遇白帝徒弟凌楚,才知他就是秦无炎的转世,回忆起当年与秦无炎偷偷见面的过往,他赠給秦无炎的定情信物是莲花形的伤心花……后来,斩荒找到凌楚,告诉他自己的身份,希望能与凌楚再续前缘。

原来……斩荒荒被白帝打散元神是因为他要和凌楚谈恋爱,我懂了……


不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两个人都得偷偷摸摸谈恋爱吗?有个不想徒弟谈恋爱的师父真的是辛苦啊。斩荒荒给凌楚楚发短信:av32009073


评论 ( 4 )
热度 ( 8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