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make a wish)

 

“我可真走了啊。”

 

“你走,走了就别回来。”生气😤

 

……

 

《君属的无奈》01

 

(没错,是年下)

 

小君是一公司的财务主管,小义刚警校毕业的时候和他认识,也许是因为见义勇为或者咖啡厅互看了一眼,反正他们属于一见钟情。

 

小君知道当警察的很辛苦又危险,一直都很理解小义,也支持他的工作,两个人相处默契,很是恩爱,开始了几年的同居生活。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小义职位变动,任务也越发艰巨。

 

有一段时间小义的脾气变得很暴躁,总是挑小君的毛病,一开始小君想也许是他压力太大了,所以总忍让着,可几个星期过去事情没有好转,小君受不了了,两人经常因为一件小事情吵半天。

 

终于有一天矛盾一发不可收拾,小义说既然没办法相处就分手吧。

 

小君万万没想到他真的要分手,吵得再厉害他也没想过和小义分手。

 

小义搬了出去,两个人就此断了联系,但是小君从没有忘记他,还把小义的照片放桌上呢。

 

其实小义是不得已和小君分手的,因为他要去执行一次长期卧底任务,是生是死也不确定,他怕小君一直担心他,更怕自己不在了他伤心,当然,更担心的是如果有人知道他们的关系也许会对小君不利,所以只能分开。

 

(故事怎么可能这么结束呢?)

 

几年后(不忍心分别太久,就两年好了,我受不了两年以上的分别)。

 

恩,好巧不巧(故事都得这样巧合),一次小君带部门同事聚餐后去KTV,碰见了小义,小义的变化让他吃惊,他差点没认出来。出于礼貌(不,当然不是,是出于爱)他去打招呼了,可是小义却装作不认识他(当然是右难言之隐啊,如果让别人知道他最在乎的人是你,你就成了他的软肋,故事里都这样讲)。

 

小义的同伴骂小君:“哪儿来的神经病,都说不认识了,还纠缠不清。”(??纠缠不清?那是当然,当初荷花灯不是打破过嘛)

 

“你说谁神经病?我是他男朋友,我们当初……”小君话还没说完,就被小义拉过去强吻了。

 

“你这么想当我男朋友?”小义看着小君的眼睛,“现在满意了?”

 

“你……”小君见他态度轻浮,很是委屈,还想说什么……

 

“如果你还不满足……”小义搂过身边的一位美女,故意对他使了个暧昧眼色,“我不介意等会儿加你一个。”

 

“无耻。”小君给了他一巴掌,走了。(心火还是那么旺)

 

“哎……别走啊?你不是要当我男朋友吗?……”小义和大伙儿哈哈大笑起来,“这年头,真的是什么样人都有,这么烂的搭讪借口都想得出来……别扫了兴,来……咋们继续喝酒。”小义闷头喝了一大口,心想如果小君刚才说出自己警察的身份,这两年的努力都白费了。

 

……回到包房,小君的心情很低落,同事灌酒也来者不拒,最后喝醉了……

 

(我明明没想写那么多,怎么写着写着冒出那么多内容了【黑人问号.jpg】)

 

(图片最后加了01完整段落)

 


评论 ( 6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