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随便乱想的!剧透!!!

复联3
剧透
剧透
……

……

……

……

……

……

大家都说loki没那么蠢,去赌那么小胜算的博,其实我最开始也是那么觉得,可是后来我又转念一想,当时loki跑出来是不是因为他想试图阻止灭霸一行去地球?
说的没错,loki当然知道灭霸的实力,可是没试过怎么知道呢(没有原石力量的灭霸我怀疑绿巨人都打不过)?
灭霸他们当时只拥有两颗宝石,杀灭霸还算最容易的时机(看看他拥有了现实和时间宝石以后把,怎么都杀不死的,根本就是杀不到,loki的小刀都会变成泡泡)如果这次万一成功了呢?而且他的确就差一点啊(星云也差一点点,钢铁侠奇异博士他们也差一点点,锤哥也差一点点,灭霸命真大啊)。
很多人觉得loki用的武器太小(比起捅哥哥的还算是大的),隔开喉咙足够了,而且你们看见没有,loki就是直接捅喉咙,不是心脏,捅在喉咙就可以割掉他的脑袋(这么说有点残忍),loki大家都知道的,他格斗的时候干净利落,快很准,不拖泥带水(哎,当时loki偷袭的那个动作真的好好看,在被灭霸抓住以前浑身上下都太美,眼神动作,就差那么一点点……)。
纯属个人观点。
灭霸有个爱好,掐死你的挚爱,丢在你的面前,还很会用你最爱的人的性命威胁你。我怀疑灭霸从小缺爱啊!但是他知道人的弱点!

那么大家又会好奇了,地球人的性命loki在意吗?就算他不在意那么loki是不是知道无限手套的威力呢?其实他如果忠心耿耿的效力灭霸有什么不好呢,至少他还有活的希望呀,比如把哥哥假装杀死丢到太空等人救援?但是无限手套打了响指以后是随机减少生物的,说不定灭霸的手下也会少一半呢(我这样说对不对?)

发了那么多字,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还有,锤哥真的很帅,连专注打游戏的古鲁特都感动了!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