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天哪,这个梦太真实了,如果不是后来醒了,我都当真了,细节太具体了😆。

这个梦很有可能是因为昨天凯凯活动,然后和群里小伙伴聊天引发的。

是这样的:


可能是听说凯凯有活动吧,在一个学校还是哪里举行(想不起来了,就当是校园)。

那天我六点左右就去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去那么早,鬼知道)。

因为早,没什么人,校园安安静静,于是我就在校园溜达。走到一个二楼阳台,然后激动的事情发生了。我看见凯凯一个人在下面花园练习发言,声情并茂。我就站在二楼走廊看,因为非常意外嘛。可能我第一时间发群里告诉大家我遇到了凯凯(实在是在炫耀😎ི)。

我忍不住拿出手机拍(可能是录像),我目不斜视专注镜头,奇怪我怎么碰到了一个人(因为我拍摄的时候在移动,然后不小心撞到了他,他在我左边)?

我没有抬头看,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不敢看,但是从我脑袋碰到的对方衣物来判断,是男人,个子高,难道是东哥(第一反应)?怎么可能?

谁会和我一样那么早起来啊?

撞到他以后我没动,他也没动,我缓缓地转过头看另外一边(那里有大楼玻璃,我从玻璃反射看他),OMG,OMG,是东哥,是东哥啊😳。我更加激动,我在想我一定要拍下来,这是证据啊,但是最后我决定不拍东哥。

因为我考虑了一下,拍了能做什么?发出去大家看?告诉大家东凯是真的?结果呢?又怎样?到时候还要因为舍不得删照片犹豫不决。所以算了吧,我心里知道东凯是真的就好了。

想清楚以后我鼓起勇气转回头偷偷地看东哥本人,他拿着手机很认真地拍凯凯,礼貌地对我笑了笑(我要原地爆炸了),难怪凯凯一直望着这边呢。

后来练习得差不多了,他们什么时候离开的我都不知道。


我在一个长椅上睡着了,是被凯凯叫醒的,我醒了后才发现,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化妆师啊,舞台搭建啊,模特等等……)因为怕今天来不及赶到,都提前一天来了,睡在校园里的地上、长凳上(我睡的时候没发现,醒来了才看见好多人都还在睡😂😂😂),真的敬业。

一开始凯凯拉我走是把我也当成了工作人员,说有些活动的事情和我商量,但是我后来明白,那不过我障眼法,我好像知道是因为什么,凯凯又不傻,怎么可能认错人。肯定是东哥告诉他我的事了。

最后我们来到一个空教室,我们坐下聊天。我打开自己的包,妈耶,多了一大捆钞票,整整齐齐,还有透明薄膜封好的(我对钱没估量,也许有一二十万?)。果然,和我想的没错,要我守口如瓶的意思。

我塞回给凯凯,我们还注意到教室有摄像头,所以我在课桌椅下偷偷塞给他,放他的包里去了,告诉他,“我什么都没看见,你没必要这么做。”也许他不明白我喜欢东凯,只要是他们的意愿我肯定会尊重的,一句话的事情。

我们还没说完一批记者赶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告诉大家遇到了凯凯的事情走漏了风声?

其实记者都很刁钻,他们就是想挖掘有趣的新闻,有人问我当时遇到凯凯的时候是怎样的情况,当时是不是还有别人(我知道,他们就是想通过我来引出劲爆话题,就想听我说东哥的事)?

我站起身来,开始了我的表演,激动地说早上来得早意外碰见了凯凯,不仅说,我还加上了动作。

有人问“当时就凯凯一个人?”

“不啊,还有一个人啊。”听我这么回答凯凯的心提到嗓子眼,记者们也来了劲,凑拢过来仔细听。

“不是还有我吗,你们是不知道啊,我当时看见凯凯多高兴啊,他一个人在花园里认认真真排练,我拿出手机想拍几张照片发网上,可惜啊,我的老手机它不给力。”我拍拍我的手机,“关键时刻掉链子,它竟然给我死机,一张照片我都没拍到,气死我了。”我一脸恼怒和惋惜。

凯凯在一旁笑。

……再后来忘记怎么结束的了,我回归了自己的生活,去买馒头,嫌别人手直接拿馒头不干净,我自己用塑料袋拿了四个长相奇特的(人物造)型。买四送一,她们又给了我一个小小的。

……

……

你们知道我最后悔的是什么吗?就是把钱还给了凯凯,这些钱对他来说应该不算什么,可是我有了这些钱就可以悠然自得过日子了。我还给他干嘛?我装什么清高😂😂😂😂😂,我要💰。


当时我发现那个人是东哥的时候别提我多感动啊,他太温柔了,当真知道他一直默默陪着凯凯的时候,那种心情该怎么说呢?你们想象一下就知道了。而且当时就是真的啊,亲眼所见和听说是不一样的。

给这个梦取个名字《宝宝的后台》。

我为什么要醒?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