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低头抬头!


今天好困,我睡了!


“我的cp要幸福”,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完美的愿意罢了!没关系的,不是每一个美好的愿望或者梦想都能实现。或许有些遗憾,也理所当然!我又不是命运的主宰……不,说不定在另一个空间,我就是主宰,我要他们在一起就一定可以在一起,


直到海的尽头






天哪,昨晚写的内容没写完就睡着了,今天草稿箱还提示了😂,这跨度!服了。

评论 ( 2 )
热度 ( 3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