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果然惊羽什么都知道,小凡反应迟钝啊。一脸懵逼啊哈哈哈哈,大师兄什么时候和魔教妖人在一起了呀?大师兄你打脸很凶狠!😂


睡神安民:

《和好基友撞见大师兄与某门派美男子幽会,怎么办?》
1.假装什么都没看见,迅速溜走。
2.上前打招呼,向大师兄问好。
(你选几啊,要想清楚,关乎生命安全……😂)

小凡:🙊(大吃一鲸!)大…大…大师兄在和秦无炎…幽…会……还抱…抱…抱在一起!!!!
鲸鱼:(一脸淡定!)这有什么!你以前就没有发现大师兄只要一见到秦无炎就走不动路了吗?!
小凡:也是哦!我们快走吧!别让他们发现了……鲸鱼,我们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好不好。
鲸鱼:可是,秦无炎是魔教的人……
小凡:大师兄即然这么做,就一定想好了退路了。再说,秦无炎也没有那么坏,对老城主下手也是毒神逼他的……
鲸鱼:好吧!小凡,你太善良了!唉!如果以后我不在你身边,被别人卖了怎么办……

大师兄:炎炎,我很想你,一有下山的任务我就来看你了,你有没有想我?让我抱一下!
炎炎:才没有想你!
大师兄:让我亲一下,我的宝贝。嗯呐!😘😘😘
炎炎:…………好了,快放开我。
听!有人来了!是你的师弟们。
大师兄: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

(😂😂😂看到鲸鱼跟小凡这张图就一直在脑补!哈哈哈哈,(这是个什么鬼对话……)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