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什么挚友,明明是挚爱!🤔🤔

睡神安民:

《天乩之白蛇前传》(斩凌版,白公子向)
私设如山!有OOC!瞎脑洞产物!亳无逻辑!!!!
慎点!!!!

部分截图来自  B站的唯叶茂茂茂 大大!(图片侵删!)

那么脑洞开启!!!!😂

蓬莱仙山,桃林幻境中,天帝席地而坐,闭目掐指,演算天机。此次,他是为了他的执友法海推演命中注定的缘劫……
他与法海相识于佛祖的一场法会,他受邀前往,他看见一身白衣的和尚站在人群之外,安安静静,不言不语……当法会结束,佛祖告诉他,白衣和尚是一条兼修道与佛的白蛇,并问天帝能否带和尚离开灵山出去厉练……天帝欣然应下。他将法海带回蓬莱,尔后他们两人论道谈佛,有的时侯法海也会到人间捉一些做恶的妖怪……,他们二人的缘份也渐渐深后,天帝为了三界的众生而饮下了了无草因此不能动情,所以他将爱意掩藏,只当法海是此生执友。天帝从回忆中滑醒,他思索着如何才能让法海避开这一劫,护住法海!

人界,雷峰塔中镇压着无穷的业障与魔障将要冲破封印,给三界带来无可挽回的浩劫!

天帝召见青白二帝前来相商对策,法海听闻此事,立刻赶来,并请旨:我愿前往雷峰塔去化解那些业障,我身具佛法与道法,没有比我更好的人选了!天帝不同意:让昆仑白帝的徒弟潇湘去吧,她是麒麟,是祥瑞之兽也可以镇压和化解……
可是,法海还是偷偷去了雷峰塔!化解了业障与魔障,但是再也没有回来……
天帝用他的心头血和收集的破军命格重塑了法海的本象。一条拥有破军命格的小白蛇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昆仑山,他静静的修炼,后被青白二帝探知拥有破军格与拥有七杀格的紫宣花灵分别收入门下!成为白帝大弟子!名为凌楚…… 
                                  ……未完待续

😂😂😂😂


评论 ( 6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