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他的答案,特别是那个“生命总会找到生存之道的”,让我惊讶无比!

雪色森林³:

     我超爱的几个场景,一组机智森,看学霸森如何应对暗戳戳搞事情的主持人:
     1、猩红山峰剧组做客扣扣熊宣传,一行人聊起哥特风,主持人问森:Tom,你说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为何那么多性压抑?问题特别不怀好意,甚至主持人刻意让人意识到他的不怀好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问你?😂甚至进一步将这种不怀好意扩大到整个英国人:可能是你的口音让我感觉到你的压抑吧……你森自从主持人提起话头就一直羞羞羞羞得不可自拔,主持人趁火浇油进一步彰显美式优越:别这样。我只是说相对美国人而言,英国人就是相对美国人比较压抑!看似宽慰,却是意欲一锤定音特别凶险的安慰,你森如果应对不好基本就是默认,硬要当场分辨就会显得被说急了很没风度!结果森特别冷静道:我超爱这些殖民时期的讽刺!简直神反转!主持人直接趴了。😁他本想彰显美式优越,然额抖森提起美国人曾被英国殖民这一茬让他的优越看上去像一种从嘴上占便宜的小家子气的酸!😁😁😂
      2、诺顿秀,主持人问森,你有木有收到过什么恶评!你森那看上去一言难尽的表情和诺顿得逞的仰天大笑。😂😂这个问题倒没恶意,不过一种揶揄想要森爆糗事逗乐子,然额森是特别正经的绅士,自爆糗事这种事对英伦绅士森有些格格不入。森怎么应对:他们说我表现出来的男子汉气概像你!!😁😁找乐子是吗?来来来咱俩一道给大家取乐!诺顿懵圈。
     3、大嘴秀,又污又欢脱的主持人一上来就搞事情:我看神话故事洛基和一匹马那个什么……然后他想看电影演这个!认真森告诉他电影得照顾小朋友!然额主持人一脸无辜当场炸了:小朋友肿么了,小朋友就喜欢看小马!(可是哥哥你刚才说的可不是单单看马😂)……森等于吃了暗亏,然后说我可以建议他们拍这个!主持人趁胜追击再接再厉继续搞事:你说话这么有用帮我搞个角色吧!森的机智瞬间体现:你可以演你说的那个八条腿小马!😁😁主持人焉掉,森扳回一局!然额这个主持人比起扣扣熊和诺顿更胜一筹,他腆着脸迎上去:只要能演哪怕一条腿我也愿意!森顺势道:你可以演前半截,我演后半截,因为我要创造小马驹!以污抗污,以智对坑,青出于蓝,嚣张的主持人终于学乖端起饮料坐到一边:我们畅想一会这景象吧!

图源:
抖森翻译军团283弹扣扣熊  av3368623
抖森翻译军团348弹诺顿秀,av4643771
抖森翻译军团106弹大嘴秀,av16676499

   

评论
热度 ( 85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