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红线死结》勉强爱

“真是胆大包天,竟然与天庭做对,你只不过是个刚足以化为人形法力浅显的兔子精,真是活得不耐烦了。”月老恨铁不成钢,摇头叹息。“你现在总算是领教到厉害了吧?”一边用药替卜小罗擦背上的伤口,一边劝他。

“我才不怕他们。”卜小罗趴在床上不知悔改地说。

“非要被他们打得魂飞魄散了才肯罢休?以后别再去找他了,这次只是警告,下次你就没命了。”月老知道他心地善良没有恶意,不希望孩子就这样丧了命,再三苦口婆心。

“……”卜小罗沉默了一下,“月老谢谢您!为我求情,为我疗伤,如果我死了,下辈子我投胎做您手中的一根红线吧。”

“你这小萝卜怎么就那么倔。”月老恨不得丢了手里的药瓶。“就算他真的跟你走,你们能逃多远?逃多久?”

“我只要他一句话。”

“你们没有姻缘线就没有这缘份,就算有,也是孽缘。”

“那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为什么?”卜小罗不明白。

“有时感情会没有预兆的产生,并不是每一段感情都会有结果,你要接受这个事实。”

“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你还年轻,没有经历世事,容易冲动,你必须花时间去接受你不愿意接受的现实。”上完了药月老收拾好东西坐在一旁。“你瞧瞧,受这罪值得吗?他都不来看你一看,他根本就不关心你,你何必还为难自己?何况你们身份相差悬殊,在他眼中你算什么?”月老故意这么说,只是为了让他能放下心中的执念。

“……”卜小罗铁了心,“他不来是他的事,我喜欢他是我的事。总有一天他会明白我的好。”

“……”月老欲言又止。


评论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