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音乐正好放到《大明宫》,《多情种》,《我与自己唱相守》
是我做第一个楼诚衍生视频《赖皮皇帝面瘫王》中的BGM,恍如隔世!当时深陷楼诚,不分昼夜,激情昂扬……感慨啊感慨(不行,我想回顾一下那些故事,现在想想三生三世两世皆悲。)
喜欢一对cp(当然我喜欢的cp不少),能认识一众小伙伴真好(因为楼诚下了乐乎,进了群,了解到还有同人本可以买,知道了各路神仙的存在)。虽然也遇到意见不统一的敌对各路纯或黑,开心不开心都有,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幸福的。能喜欢上那么好看那么优秀的他们,开心!

最近状态比较放空放纵,迷茫,不知何去何从,感觉自己要废了。刷了太多网络,觉得事事变化无常,怀疑人生的意义。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删掉乐乎(所以一直没绑定手机,不能评论、私信、发帖。感谢k酱!),可是又舍不得,刷屏的手根本停不下来,因为我唯一的爱好只有刷刷cp,乐乎又比较纯粹。
看看太太写的他们的故事,画的他们的图片……就可以和他们一起经历一段不同的旅程,或开怀或哭泣,如梦似幻。
看两位天造地设的美男滚床单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http://www.xiami.com/song/1769943035

Kellin:

【东凯】东凯遙望 ( 素远太太六月新作 )

 

素远太太六月发布新作品,请我代为转发!请大家关注素远太太微博账号:suyuan333

第一张图:上次五月作品的更新版,是动图喔~


素远太太很大方,喜欢图片的人可以自行取用。基于尊重,转载或使用请注明图片作者。

 

※ 图片作者:@素远suyuan333 ( 虽然她说不用@她的LOFT账号,但我还是要注明 )

评论 ( 2 )
热度 ( 114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