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倒数第二张的大哥表情。
阿诚你大哥叫你去你就去,你以为他真舍得让你受罚?到时候求着你回来,不信你试试看😊。


(没错,有的演员演技都是极好的,可是产生化学反应的真的不多。啥叫产生化学反应?那就是路人粉丝都觉得他俩在一起很般配😃。是这样解释的吗?)


………:



靳东和王凯可能以后更会表演,演得更好更深刻。


但是跟默契的搭档对戏这种你来我往的幽默气氛,我觉得不会再有了。


心无杂念完全轻松地专心地沉浸,享受表演的状态,过了就是过了。


正午啊,大概是没胆让两个台柱子再搭戏。谭赵都不敢让见个面。我只好每天都在吐槽编剧……


我跟小伙伴说,可能李安上门点名要他们演,大概能再看见搭戏?


越想越绝望。铜矿都没得看还指望能搭戏?连有生之年我都说不出口。😭


小伙伴说,cp粉真是很虐,楼诚衍生的孩子都生了1万个了……【真是笑中带泪的吐槽】


ps,抱歉,tag打得不算恰当,应该是分别打上两位演员的名字。不过我一向单人都打双人,就这样吧。只是作为普通观众再看不到他们如楼诚一般搭戏,表示一下遗憾。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