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18脑洞(08)——哥哥是谁?

“青瓷,明楼哥哥是你的亲哥哥吗?”放学路上夜莺突然问。
“我不知道。”青瓷好像被点醒了一样,他没考虑过这样的问题。
“他对你那么好,好吃的,好看的衣服都帮你买,还辅导你的作业,一定是你的亲哥哥才会对你这么好。”夜莺笑着说,踢走一颗石头,“如果我也有那么好的哥哥就好了。”
“哥哥说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他就认识我了。”对这一点青瓷感到很开心。
“那他到底是你的什么人?”夜莺两条小辫儿一甩转头望着青瓷。
“……就是我的哥哥呀。”对此青瓷是不会退让的。
……
回到家青瓷心不在焉,作业也没心思做,那么长的时间他沉浸在有哥哥的喜悦里,从来没有问过:为什么哥哥会对自己这么好?哥哥是从哪里来的?会不会就像突然到来那样又突然走掉?
……
“快上来,地板上凉。”明楼把坐在地板上盯着自己看的青瓷抱进被窝,捂暖他的手脚。
“……”青瓷也不说话,默默地感受着温暖,如果这是梦,希望能一直在梦里。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