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悲伤的秋千》决定

“修?”秀生靠在修的肩膀上看天上的月亮,喊了一声没听见回应,又喊了一声,“你在想什么?”
“没有。”
“今天你真奇怪,都不听我说话。”秀生望着他,清澈的眼神。
“……”修对他笑了笑,“我在想,明天给你买什么好吃的。”
“啊!我要吃糖山楂,酸酸甜甜的那个。”一听说有好吃的,秀生就乐了。“我要很多很多。”
“那可不行,最多只能吃三颗。”修比了个数字,“否则伯父要骂我,我答应他,晚上不能给你乱吃东西,特别是甜食。”
“我不告诉义父,我藏起来,偷偷地吃。”秀生卖乖地一歪头,“好不好?”
“……不行”修别过头去,再也不上当了,心一软第二天挨骂的还是自己。
“……那好吧,三颗也行。”见修那么坚持,秀生垂头丧气地说,总比没有好。
“还是你懂事。”修摸摸秀生的头,想起今天自己亲眼证实的事情,到现在他都不愿意相信秀生是这些年杀害皇族人的凶手。他多希望秀生能永远维持晚上的无邪状态,无忧无虑,而不是白天那个被仇恨支配的杀人魔,想来也是后怕。以后该怎么办?爱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好的坏的都是他,不过首先要做的就是阻止他以后继续杀人……





评论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