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18脑洞(23)——八卦司日常

国庆假期,八卦司也放假了,整个大楼空荡荡的,走在明亮干净的走廊上心里有些感慨。
来八卦司半年了,对各部门越深入了解就越觉得不易。首席大人作为我们的最*高*领*导一直忙得没休息,长期在出差中度过,作息和饮食不规律。各部门也没闲着,信息时代拼的不仅是质量,还有速度,消息的准确,回传速度,涉及的范围,档*案的保存……每一项都需要认真。
不过,不管怎么辛苦,我们甘之如饴,因为这些工作的最终目的是让大家感到幸福,这就够了。

我们部的长夜部长给大家发了福利,享受她的长假去了。
“阳哥,你们保卫科不放假?”走到大门口,阳大爷还在喝他的茶,想必还是隔壁司明长官匀给他的呢。

“我们轮流值班,我们档案库那么多绝*密资料,没人看着能行吗?”他抿着茶优哉游哉地说。

“也对。”我点点头,心里吐槽,最想翻档案库的人其中也有阳哥您哟。😑“阳哥您老婆通信部是不是都放假了?”

“恩。她们放的早。”

“那就好,那我走了,国庆快乐阳哥。”

“你也是,国庆快乐。”








评论
热度 ( 4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