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十八问(上)

记者大人,您还能继续采访吗?我怎么觉得要不然就是被他俩喂狗粮,要不就是明长官把天聊死了呢😆,长官真的很专制!


18217:

故事背景为【楼诚】《十八相送》




凉河早报:您的名字。


阿诚:明楼、明诚。




凉河早报:年龄。


阿诚:大哥37。我26。




凉河早报:性别。


阿诚:男。




凉河早报:两个人的性格是怎样的?


阿诚:大哥是沉静。


明楼:他是聪明。




凉河早报:两个人何时何地相遇的?


明楼:他不记得。不说了。




凉河早报: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明楼:让他吓坏了。


阿诚:大哥很好看。


明楼:这是什么时候的印象?


阿诚:什么时候都是。




凉河早报:喜欢他什么?


阿诚:大哥坚定,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明楼:他任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凉河早报:觉得自己和他相配么?


明楼:自家孩子,有什么相配不相配的?




凉河早报:平时怎么称呼他?


阿诚:哥。


明楼:阿诚。




凉河早报:想让他怎么称呼你?


明楼:想听他叫哥哥。


阿诚:都好。


明楼:青瓷。


阿诚:……除了这个。




凉河早报:觉得他像什么动物?


明楼:小野猫。


阿诚:大野猫。


凉河早报:认真的?


明楼:小马驹。


阿诚:大哥不像动物,像河。




凉河早报:有与他相配的花么?


明楼:紫花地丁。小镇上落一场雨,开得遍地都是。


阿诚:芦花?




凉河早报:会送什么礼物给他?


明楼:他十八岁生日我送了他我的手表。


阿诚:还有刑讯和中枪。


明楼:不喜欢?


阿诚:……我没送过什么给大哥。




凉河早报:想要什么礼物?


阿诚:不要了。(笑)


明楼:在我身边就好。




凉河早报:对他有什么不满?


明楼:不听话。




凉河早报:他有什么缺点?


阿诚:专制。




凉河早报:他做什么会让你生气?


明楼:做什么都不会生气。


阿诚:一个礼拜至少有三次生气,是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他生气。


明楼:不生你的气。


阿诚:我解个扣子你都生气。


明楼:那样当然要生气。


阿诚:还说做什么都不会生气?




凉河早报:现在是什么关系?


明楼:我以什么身份回答你?


凉河早报:……你作为他的哥哥,和他还有什么关系?


明楼:什么关系都有。




凉河早报:两个人何时何地初次约会?


明楼:还没住在一起的时候,他在通讯站楼下等我,我在学校门口等他。




凉河早报:当时留下怎样的印象?


明楼:每次见到他,都是下着雨。


阿诚:小时候不算。


明楼:我说算。


阿诚:那又不是我。


明楼:……




凉河早报:经常去什么地方约会?


阿诚:课堂、训练场、任务地点。


明楼:这些不算。


阿诚:对于我来说,算。




凉河早报:怎么给他过生日?


阿诚:只给明台过生日。


明楼:阿诚不知道自己的生日。


阿诚:大哥不许我们给他过生日。


凉河早报:那怎么给明台过生日?


明楼:要和阿诚哥哥一起睡。


阿诚:要和大哥骑马打仗。


明楼:为所欲为。(扶额)




凉河早报:谁先表白的?


明楼:他每天都在跟我表白。


凉河早报:谁第一个说出来的?


阿诚:没说出来过。


明楼:是做出来的。


凉河早报:……


明楼:我先亲他的。




凉河早报:有多喜欢他?


明楼:这还要问?




凉河早报:爱他么?


阿诚:爱。




凉河早报:他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办法?


阿诚:说我小时候的事。


明楼:不许我说他小时候的事。




凉河早报:他什么时候最性感?


阿诚:生气的时候。




凉河早报:他什么时候让你觉得心跳加速?


明楼:知道我生气还是不听话的时候。




凉河早报:他做什么让你觉得幸福?


阿诚:宠明台。




凉河早报:平时吵架么?


明楼:很少。


阿诚:一般是冷战。




凉河早报:为了什么冷战?


明楼:工作。他自作主张。


阿诚:嗯。




凉河早报:后来是怎么和好的?


明楼:想他了。


阿诚:不能刻意和好,随时都在就好。




凉河早报:下辈子也要在一起么?


阿诚:大哥不信这个。




凉河早报: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明楼:看着他就觉得。




凉河早报:怎么表现你爱他?


明楼:宠明台……




凉河早报:有互相隐瞒的事么?


阿诚:有。


明楼:能让我知道他在瞒着我,就不算瞒着。




凉河早报:两个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明楼:不必是秘密。


阿诚:不必要公开。


(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