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一个东凯梦

故事的开头是凯凯哭得很难过伤心无助,好像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先是一位女孩子(可能是年轻助理)安慰他,后来是东哥安慰他,他靠在东哥肩膀哭。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梦竟然是倒叙👍🏻)
凯凯住在一个很大的别墅(但是又有点像一个主题项目建筑群),本来很自在,因为他一直以来就没有带保镖的习惯,所以出行很简单,凯本打算去一个地方,在家还美美的打扮着行头,出行前助理发现有很多粉丝来到了这里,他们发现有些地方没有阻碍,所以蜂拥而至。
当时我也莫名其妙成了凯凯助理一员,大喊“大家不要挤,这是私人场所,不要进来”……可是喊破嗓子也没用,被人群挤到一边,拦都拦不住。
当时东哥竟然也在,正好凯凯和家人要去一个地方,顺便逃脱这次粉丝的“突袭”,东哥作为带路人,一共三辆车。
梦总是没有逻辑的,临行前说助理没车,所以给她一个共享单车🚲,真不知道她怎么追的上,梦嘛,所以她是追的上的!

到了那里惊呆了,和凯凯住的那个地方很像(有些房子都一样),是更加宽广壮观的设计(我不会形容,面积可能和迪士尼差不多吧,只会大,不会小),是一个在建工程,有些还没完成。
凯凯和家人入住了,大家都没想到会有人跟来。这些人不是一般的人,一开始我以为是粉丝,后来变成了坏人(都是老大三粗的男人),到最后竟然还是长得丑陋的很难杀死的怪物(还是人的模样,只不过有时候有点蓝的紫的怪异颜色),一定是因为我昨天看了《与神同在》,里面那个冤魂影响了我🤔。
他们潜入凯凯和家人的住处(当时东哥不在这边了),把里面的人一个个都绑了(或者是伤害了我记不住了),最后只剩下凯凯和他妹妹(本来梦最一开始都是助理,不知不觉就成了凯凯家人的形象),他发现了危险而且不能抵抗,就选择把妹妹送走,不是简单的送走,而是丢进一条河中,希望她可以顺流而下,但是神奇的是那帮怪物太厉害了,刚丢进去,妹妹就被他们抓到了,好像他们会法术一般……
后来东哥应该出现了……
可是我醒了……
我真想看后续……
我为什么要醒😂😂😂😂😂😂😂😂😂


评论 ( 9 )
热度 ( 10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