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大家来拍个合照,拍完。

 

义:“我的大头有没有挡着你?”

 

俊:“没有,我自己会看着办。”

 

义俊“啊哈哈哈哈……”

 


 

来,观众朋友们说一直没看见你们,你们和大家打个招呼。

 

义:“大家好我是茅子俊。”

 

俊:“大家好我是大头。”

 

筷子一丢:“我不录了。”

 


 

《我想见到你》节目拍摄中,特制的衣服死活穿不进去,最后只能别人帮忙,是因为头太大啊哈哈哈哈和。

 

那么你们到底谁是大头?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