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有时候“喜欢”的条件并不是唯一的,一开始你设定了“喜欢”的标准,可是后来你发现,那些标准都不全面。

因为你以为你本来喜欢这样的类型,后来你喜欢的一个人却不是这样的类型,或者是一开始你就说“那样的我很讨厌”,其实说讨厌也只是一个借口,不过是你没喜欢上的借口。后来有一天你又会说“我明明很讨厌的啊,为什么我会喜欢上呢?”

比如“半秃瓢”发型,我以前真的欣赏不来,一看清朝剧就叉叉,现在……我看得津津有味。

评论 ( 1 )
热度 ( 3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