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谁易我心》


当傍晚的余晖照在楚奕专注的脸庞,上官雨霏有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想就这样一直下去也挺好,楚奕是玄天门一名普通的弟子,每天来当他半日的学生,只要他在身旁,他身上散发的快乐气息总让他忘记身处的环境和自己的身份。

“少主,您看,我觉得这一个字写得最像你写的那个。”楚奕得意地指给他看,歪歪扭扭的一片字里面,那个的确算周正。上官雨霏点头,“有进步。”

“你这还差得远呢,哪儿像了?”香袖在一旁泼冷水。

“少主说我写得好就是写得好。”楚奕并不气馁。

“少主说的是有进步,不是写得好。”香袖每天的乐趣就是打压楚奕。

“……”楚奕知道自己还差得远,不与她计较,继续写字,脑海里突然冒出来一句话:字如其人。他开始想象少主的本来面容。冷不丁被上官雨霏用纸扇敲了一下脑袋,“不许分神。”




评论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