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迟爱》 郁可唯

风带走了 我的爱

飞越星辰和大海 之外

风越过了 这山脉

不知何时回来

不知我为何 还在等待

为何才 发现 你的爱

太晚明白

谢谢你

多想告诉你

原来你 的爱 一直在

太晚明白

因为你

不再怕风雨

With me with me

一路为我 遮风 挡雨

With me with me with me

庆幸这一路上 有你

我站在云彩之外

望向芬芳的花海 盛开

我要找回我的爱

庆幸我没走开

没错过这美丽的意外

为何才发现你的爱

太晚明白

谢谢你

多想告诉你

原来你的爱一直在

太晚明白

因为你

为何才发现你的爱

太晚明白

谢谢你

多想告诉你

原来你的爱一直在

太晚明白

因为你

不再怕风雨

With me with me

一路为我遮风 挡雨

With me with me with me

此生无悔与你 同行

Always with me


评论
热度 ( 1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