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给大家推荐一些广播剧,是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的故事,大学的时候就开始零星听一些广播剧,那个时候大家都是业余爱好的制作,现在都成专业团队了。

虽然《将进酒》我不听(因为我不能听姜sir配受,是我个人的原因),可是不否认是经典的。

《逐王》《黄金台》是我最近喜欢的作品。

当初杨东旭x苏榭是我最喜欢的cv中的cp。好多年了。

贾诩是这两年很喜欢的攻音,他配的邵群让人又爱又恨。

《绿石榴》也是大学时候看的小说了,多年后就算忘记故事内容,可是那种平平静静在心里流淌的感觉还在,说不准是为什么,是我喜欢的故事中最平凡的,没有那么多的起起伏伏,却始终让我难以忘怀。

《海中篱》之前就推荐过了,而且是逢人必推,虽然只有两期还差一个大结局,但是也够了,记得,一定要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哈,因为是仙境。



评论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