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别说,还真有点像!

= ̄ω ̄=:

我就说怎么总觉得我凯的气质这么特别,又似曾相识,今天偶然看到了赫本的皂片我天灵盖儿一抖!艾玛!简直就是男版赫本好么(>﹏<)那笔直笔直的小腰板儿,修长的颈线和下颚,小鹿一样灵透的大眼睛,简直如出一辙啊啊啊!最后一张楼诚跟罗马假日蜜汁同步了(ฅ>ω<*ฅ)哎哟我不行了!我要去再刷一遍罗马假日(ง •̀_•́)ง

评论
热度 ( 253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