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傻Loki,你哥哥明明对你那么好,快回到他身边去吧!

赤川:

亲爱的母后,
   我将离开您,离开阿加斯德,我不知道会不会再回来,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再回来。
    对不起,我终于决定告别您。
    九界没有我的容身之地,阿加斯德没有,中庭没有,约姆海顿更没有。
   对了,说起中庭,关于托尔的中庭女友,我想您不必为此担心,托尔终将学着放下她,担起他的责任,回到阿加斯德,回到您的身边,她的痕迹将抵不过时间的冲刷。
   我也一样。
   年少无知的我曾为我身体里留着的血脉而骄傲,我骄傲于您是给予我的慈爱,神域二王子的荣誉,和托尔并肩的能力,但它们都不属于我。
   我是个卑劣的,留着罪人的血的人,我不配。
   不配活在阿加斯德,不配您给予我的爱,也不配这一身神力。
    感谢您的生养,您的仁慈,为此我奉上诅咒战士的头颅,向您谢罪。虽然我知道,这不及您给予我的万一,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为您做的,我只能为您献上这罪人的头颅。
    我并没有忘记过往那些温馨又美好的日子,虽然它们只是一触而破的幻境,是粉饰太平的裱花,但我感激您给予我,让我在最黑暗的日子里能有所向往。
   我曾爱过托尔,就像每一只飞蛾渴望火光一样。但我是如此的懦弱,从未将它说出口,也不会将它说出口――我曾恐惧于它带来的改变,恐惧他对这份感情的一点点厌恶,怕他说,洛基,你不配。
    现在我失去了说出它的资格,哪怕不说出口,我也知道它不配。
   我卑微,软弱,渴求自己永远得不到的东西,最终也一无所有。
   我愤怒过,谋求过,绝望过,最终也就平静了。我曾发誓我的命运不会让命运主宰,对此我试图一次一次去证明,去掌控自己,可这却给我带来了一次比一次更糟糕的境遇,甚至差点失去您。
   我的命运,在我生下的时候就注定了的。越想反抗,就会失去更多。
   听说人类死亡后会汇入轮回,从这个角度来看,他们的灵魂是永生而没有尽头的,和我们不一样,不像我们拥有五千年的岁月,死亡后却是神魂泯灭。我连化为阿斯加德上空的星辰的资格都没有,不能像您注视着我们一般注视着我爱的人,托尔,这对我也许是一种解脱,是一种救赎。
   我将消散在这世间,我将化为粉尘,我将无处不在。

  
   【注:
“我不知道会不会再回来,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再回来。”――我的尸体也许会被带回,我失去了自己回来的能力。
  “九界没有我的容身之地”―我不再存活于世。
  “她的痕迹将抵不过时间的冲刷。 我也一样。”――简会被时间夺去生命,被爱她的托尔遗忘,我也将失去生命,被神后所遗忘。
  “我只能为您献上这罪人的头颅。”――我也是这个罪人。
   “我的命运,在我生下的时候就注定了的。”――我生下就被劳非遗弃。
   “我曾爱过托尔,就像每一只飞蛾渴望火光一样。”――我活在黑暗中,飞蛾扑火的结果就是,嗯大家都知道啦。】

之前有个妹子给我发了练笔单子,比如不明确说出死字的遗书,不说出我喜欢你的情书,尴尬的是当天晚上就梦到基妹站在阳光下说,我将消散在这世间,我将无处不在。
   这糟糕的感觉,你们感受一下。
  大概我还会写一篇不说喜欢的情书,做我抖森男神的生贺(?)
  不清楚会不会写呢。

评论
热度 ( 17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