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温馨提示:图有剧透,《十八相送》还没看的人最好不要点开!否则你会失去很多乐趣(那你发上来干嘛?)

全文阅读可到云初主页查看!


在首席大人 @云初 的帮助下,我终于把《十八相送》里楼诚夫夫的故事弄懂了大半,感谢首席大人长期以来的教导。


作为八卦司的一员每天都专注于各司八卦,我特别对情报司楼诚夫夫之间的感情抱以热情,废寝忘食,各地蹲点,密切监视,收集资料,只为找出他们俩的蛛丝马迹,想了解他们的点点滴滴,发扬我司八卦精神。


看《十八》的时候,仿佛自己身处凉河(就算在地铁上也同样),一直下着雨,那是青瓷的眼泪,几乎每一章都会让我哭着看完,有那么几章自以为快结束了没哭还好, 但是最后一句话或者一个词都可以让我瞬间泪奔。


他们的相遇,是一次惊险的初见,就像注定一辈子生活在这样的危险中,虽然危险,但是彼此温暖彼此拯救,度过了好多次难关。


也喜欢他们秀恩爱,就算是摸摸小手也是甜蜜带着炽热,看似平静却波涛汹涌,因为每次都是分别许久的重逢,思念都汇成长河。


当然,不得不再次提出,我对情报司首席——明楼您的非人忍耐力这件事已经化成心结,看来是好不了了,一辈子都会在这件事上纠结的。像您这样可以中途刹车的老司机我见得不多,真的不多。


最后,我好想吃阿诚哥做的早餐啊(午餐晚餐都可以),虽然我知道每一餐都配着绝世狗粮,那也美味呀!(不愧是《舌尖上的十八》)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出生前你我就约定相伴一生,无论在哪里,无论分别多少年(应该是我见过分别最久的楼诚),都会寻找到彼此,然后在一起。

评论 ( 26 )
热度 ( 1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