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刘烨唱过一首歌——《爱无界》,你们听过吗?(这个衣服是爱无畏😂)

温柔的 凝望我的双眼
就温暖我 漫长的冬天
牵着我的手 不用任何语言
刹那间 你就是一切
安静的 靠在我的胸口
仿佛全世界 都停止转动
无论这一生 经历多少磨难
你是我 最大的光荣
我的爱在 蔓延
超越了 春夏秋冬的界限
跨过时空 的变幻
爱让我们 今生一路陪伴
月有缺 爱无界
无论严寒或长夜 爱的光芒永不灭
天有边 爱无界
两颗心就连成全世界
安静的 靠在我的胸口
仿佛全世界 都停止转动
无论这一生 经历多少磨难
你是我 最大的光荣
我的爱在 蔓延
超越了 春夏秋冬的界限
跨过时空 的变幻
爱让我们 今生一路陪伴
月有缺 爱无界
无论严寒或长夜 爱的光芒永不灭
天有边 爱无界
心连心才能让爱无界


………:



blind for love!


终于看到了!感谢吃瓜路同学的帮助!


直译是盲目的爱,
官方是「Blind for Love 爱·无畏」


是不是很棒!!【怪不得要用帽子挡住】【喂】


简介如下
Inspired by marine life, Alessandro Michele introduces a variety of sea creatures to the Spring Summer 2017 collection. At the back of this leather jacket is a painted panel with leather appliqué featuring a mythical sea creature coiled around a ship. The jacket is further enriched with signature Gucci codes, including the embroidered phrase "Blind for Love" and XXV appliqué, representing the Creative Director's lucky number.


ps,那像海蛇的动物可能是神话里的海洋生物……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研究下……


官网链接呃…似乎lof不让评论发国外的链接…粘过来都被删掉了…


评论
热度 ( 27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