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淘宝抢购一向不走运,也不知道怎么抢(或许有什么方法吗?),一开售就去下单,一下单就显示失败,还以为系统出问题了,最后没有了,失败告终,我这个人很少凑热闹,从这件事我更懂了这些果然不是我的强项(也许是没这运气)。

所以我觉得《18》就算云初太太像清和太太一样定时发售,那么我肯定还是买不到的,万幸!我打算自己印了。不想再有这样的遗憾!真的蓝瘦香菇!

喜欢的东西就要珍藏起来,虽然今天走在路上突然冒出一个想法,留那么多东西干什么?死了以后也不会有人能好好照顾他们,毕竟对我是珍宝,对后人不一定。

那么就让我活着的时候好好感受捧在怀里的感觉吧(屁话那么多,就是不行的啊)!


评论 ( 9 )
热度 ( 2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