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愚蠢的哥哥,我不会轻易死亡!除非挚爱的尖刀穿过我的胸膛!
亲爱的哥哥,快给我你的亲吻和拥抱,马上我就能回到你身旁!
哥哥啊!你最爱的人是我,我最爱的人是你,这羁绊牢不可破!别想逃开我!

Thorki的斗篷:

哥哥,我不会为你祈福为你祷告,就算哪天我为你感到骄傲也不会告诉你,但你要知道,我比任何人都更爱你。

哥哥,我想再为你拼一次命,就最后一次。

哥哥,你不用因为我感到愧疚,但能不能像上次一样,再记我一千四百九十二年。

哥哥,我是为了你战斗。

哥哥,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评论
热度 ( 98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