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莲火是我的本命灵力”

《焚心以火》


焚心以火

让火烧了我

燃烧我心

颂唱真爱劲歌

人不顾身

让痴心去扑火

黄土地里

活我真挚爱的歌

情浓写我诗

让千生千世都知我心

万载千秋也知你心

同享福祸

焚心以火

让爱烧我以火

燃烧我心

承担一切结果

人不顾身

让痴心去扑火

黄土地里

活我真挚爱的歌

情浓写我诗

让千生千世都知我心

万载千秋也知你心

同享福祸

焚心以火

让爱烧我以火

燃烧我心

承担一切结果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