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远suyuan333

微博:suyuan333
blibli:素远
喜欢东凯(楼诚),义俊(斩凌),MileApo,还喜欢锤基,盾冬,团兵……
蓝宇,间之楔,百日蔷薇……

这个一定要看啊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伪装者》开播三周年,何其有幸在楼诚圈里,收获大家的喜爱,无以为报,唯有继续产量。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庆祝伪装者开播三周年专题活动 av30759476


在公司的三周年视频最后留言墙上看到了小伙伴对我的表白和祝福,真的荣幸之至!很感动很开心有没有!不过是谁表的白我是不知道的,如果您想让我知道的话,可以在我这个视频里面留言和留弹幕,谢谢大家!


这个三周年视频,我并没有剪得很碎或者重新做过多的再创作,尽量保持原剧原台词,无非想表达一个主旨:楼诚之间的爱情兄弟情不是我们这些同人剪刀手断章取义故意营造出来的结果,那是原剧官方盖章的铜墙铁壁的感情,我的视频虽然甜,但是甜不过官方啊。

评论
热度 ( 249 )

© 素远suyuan333 | Powered by LOFTER